保安破解门禁系统私改停车卡售卖

2014-12-17来源 : 互联网

保安破解门禁系统私改停车卡售卖,8岁的周某曾是长沙一家物业公司的保安。在得知物业门禁系统的密码和使用方法后,将数十张临时停车卡改为年卡兜售给业主,获利1.12万元。12月16日,天心区**以盗窃罪判处周某有期徒刑1年,缓刑1年,处罚金2万元。

2012年5月,周某获悉物业公司停车门禁系统的密码和使用方法。而后他侵入系统,将小区多张临时停车卡修改为年卡。2012年6月初,周某辞职后仍以小区保安名义,向业主兜售停车卡。“比从物业买便宜,一年卡1200元、二年卡2200元。”

2012年6月28日,由于系统升级,业主投诉称停车卡无法使用。物业财务部发现,这名业主的停车卡在系统中没有记录。经查询,发现他的停车卡是从周某手中购得。物业表示,公司年卡价格为2400元,二年卡价格为4600元,周某此举造成公司损失3.5万元,随后选择报案。

案发后,周某赔偿被害单位3.5万元。法庭上,周某对公诉机关指控的犯罪事实没有异议,当庭表示认罪。

标签: 社会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