净化器业暴利引互联网企业入市

2014-12-17来源 : 互联网

净化器业**引互联网企业入市,年底互联网厂商硬件扎堆推出成了一景:路由器、空气净化器等。其中空气净化器成了大家情有*钟的领域。究其原因,*近两年雾霾严重,空气净化成为社会**的焦点;与此同时,雾霾带来的不仅是污染,还有市场机遇。互联网公司便嗅出了其中的机会,开做空气净化器也就顺理成章。

不过对于互联网企业进入空气净化器,有业内观点就指出,毕竟空气净化器不是手机,也不是电视,可供“联想”的空间不是十分大。

但从消费者角度来看,互联网厂商集体进入,*大限度发挥了“去中介化”的作用,确实在替消费者直接寻找和整合上下游的资源,让消费者从工厂拿货。所以消费者买谁家的不重要,互联网让空气净化器以往神秘的信息壁垒、坚固的价格壁垒降下来了,这对消费者才是好事。

互联网在改造传统硬件的道路上,已越走越远,随着手机、电视机甚至汽车都开始互联网智能化后,越来越多的互联网企业开始盯上传统的硬件产品,希望通过互联网的模式将传统的硬件产品进行互联网化的“革命”。如今在*新的被“革命”名单当中,空气净化器赫然上榜。

除持续不断的雾霾天气让消费者“谈霾色变”,加大了购买“除霾产品”力度,使“雾霾经济”初步成型原因外,互联网企业切入这一领域的商业逻辑还有哪些?

此外,一直以来,空气净化器作为对抗雾霾的硬件产品,并不像空调、洗衣机等家电那样具有普遍适用性,因此,就全国范围来看其总体市场表现相对处于温不*的境况。在这样的背景下,互联网企业在“革”空气净化器“命”的道路又能走多远?

标签: 产经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