长沙火车南站周边禁货区域扩大

2014-12-16来源 : 互联网

长沙*车南站周边禁货区域扩大,12月5日起,长沙*车南站周边扩大禁货区域,十天后,仍有不少货车无视相关标志标线,在禁行区域行驶。12月15日,雨花交警大队十三中队民警在机场高速花侯路口进行专项整*,交警提醒,机场高速南、北辅道及机场高速花侯路口,早上7点至晚上10点,外籍货车、本地中重型货车均不能上路。

12月15日上午10时,机场高速花侯路口,货车仍占有很大比重。十三中队中队长许正龙介绍,交警部门9月5日开始新增闯禁合围区域,每日7时至22时,禁止外籍载货汽车及中型、重型本籍载货汽车在京港澳高速公路、花侯路、湘府路合围区域(除京港澳高速公路外,其他均含边界道路)及机场高速京港澳高速公路至红旗路路段南北辅道通行。全天禁止低速货车、三轮汽车、拖拉机在上述区域(含边界道路)及道路上通行。现场执勤中,仍有较多货车违反标志标线行驶。“这些驾驶员面临罚款100元、驾驶证扣3分的处罚。”

花侯路多个路口已封闭,以往常有车辆违规掉头致拥堵,目前取得不少成效。“一般在机场高速花侯路口,小车大多是去*车南站,货车则是去物流园,经调整,以前高峰期可能会持续拥堵两三个小时,现在基本一小时左右。”

标签: 社会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