湖南美食鲟鱼罐头披萨

2014-12-15来源 : 互联网

湖南美食鲟鱼罐头披萨,很感谢得到贝太厨房的信任给我这次卡露伽鲟龙鱼大礼包的试吃机会,试用礼包中包含以下产品各一份:鲟龙鱼筋、冷冻鲟龙鱼肉片、热熏鲟龙鱼肉、鱼头(鱼吻、鱼鳍、鱼唇、鱼鳃)、鱼罐头。鲟龙鱼全身都是宝,其肉鲜嫩味美,其许多脏器都有一定的药效或美容**功能。

人工淡水养殖、体重在5公斤以下的鲟龙鱼,肉质优于名贵的三文鱼;其生鱼片口感鲜、嫩、脆、滑、爽,优于龙虾;其软骨(鲟龙鱼通体软骨)、皮、鳍、肝、肠等至少可烹制成30道以上美味菜肴。鲟龙鱼的药用价值在我国的《**纲目》中亦有详细记载:“(鲟龙鱼)肝主*恶疮;肉补虚溢气,令人康健;煮汁饮,*血淋;鼻肉作脯,补虚下气;子状如小豆,食之健美,杀腹内虫”。

今天是小暑第二天了,暑,表示炎热的意思,小暑为小热,还不十分热。意指天气开始炎热,但还没到*热,我滴天呢,这还没到*热的时候呢,哎,好难熬呀!真的是酷热难耐,一早我就想好了打算做个披萨吃,所以去买了西葫芦和葱头,现在菜真便宜呀,葱头倍儿新鲜才1元一斤,到家赶紧操练起来,就是再热也挡不住我的烘焙热情哈。

这个鲟鱼罐头是茄汁味道的,拿到手的**感觉我就觉得用它做个披萨肯定不错,今天一试果然不出所料,很好吃,而且跟马苏里拉和我选的蔬菜也比较搭调,味道很赞,没白为了做它出了几身汗呀哈哈!当吃到嘴的时候感觉这一切都值得了。

再次感谢卡露伽鱼子酱给我们提供的美味鲟龙鱼大礼包,令我们吃到了从没吃过的人间美味,也再次感谢贝太厨房。

所需食材:主料:鲟鱼罐头一盒 高筋粉200g 辅料:鸡蛋50g 牛奶80g 白糖25g 盐2g 耐高糖酵母4g 马苏里拉220g 西葫芦250g 葱头80g 黄油25g 制作过程:1准备好食材2将200克高筋粉、50克鸡蛋、80克牛奶、25克白糖、2克盐、4克耐高糖酵母加入厨师机内胆。3用厨师机和面10分钟4加入25克黄油继续和面15分钟5然后将面团揉圆盖上湿布发酵。6西葫芦切片,洋葱切丝。7将切好的西葫芦和洋葱放入烤盘内入190度预热好的烤箱烤10分钟。8鲟鱼罐头打开盖子用勺子将鱼肉碾碎

9面团发酵到用手指蘸面粉戳洞不回弹就行了10将面团倒在案板上揉圆排气11擀成圆的饼坯放入披萨盘内12用馕针在饼坯上扎很多洞(没馕针用叉子扎洞也行,这样防止烤制时鼓泡。)13将碾碎的鲟鱼肉均匀的抹在扎好洞的面皮上14表面撒上烤好的西葫芦和洋葱15再撒一些马苏里拉16放入190度预热好的烤箱内定时20分钟17当烤制到15分钟的时候取出披萨盘,再撒一层马苏里拉和鱼肉,放回去烤5分钟即可。

蔬菜烤过以后用是为了防止制作披萨时出汤。

标签: 湖南美食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