湖南美食葱香油爆虾

2014-12-15来源 : 互联网

湖南美食葱香油爆虾,油爆虾通常选用中小型虾,用旺*菜籽油锅炸虾,烧好后虾外脆内嫩。加上葱香萦绕,口口鲜嫩。具有通乳调理,补阳调理,骨质疏松调理,益智补脑调理的功效。虾的营养分析和食疗作用都有那些呢?

【干香油爆虾】

材料:新鲜明虾

调味:香葱,料酒,盐,糖

1. 鲜虾择掉两须,洗净沥水备用

(买来的活虾养不到半天就会缺氧死了~不过我其实不忍杀活蹦乱跳的= =这样反而好办)

2. 宽锅热油~下鲜虾旺*爆至颜色变红后捞出控油

3. 锅内留少许底油~加葱花儿爆出香味

4. 放入过了油的虾后立即烹入料酒

5. 加盐调味~不停翻炒~再加一小撮儿糖提鲜

6.旺*迅速让料酒蒸干~起锅

大家都知道虾是很营养的食物,虾中含有丰富的镁,镁对心脏活动具有重要的调节作用,能很好的保护心血管系统,它可减少血液中胆固醇含量,防止动脉硬化,同时还能扩张冠状动脉,有利于预防高血压及心肌梗死。那么如何做好一道美味的大虾呢?

标签: 湖南美食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