岳望高速公路长沙段开工2016年

2014-12-15来源 : 互联网

近日,岳望高速公路长沙段正式开工建设,预计2016年岳望高速公路全线通车。国家发改委立项批准的**工程建设项目——岳望高速长沙北连接线将于2015年12月底实现主路面通车。

作为京港澳高速复线的一部分,随(州)岳(阳)高速以北的湖北段已全线通车,但随岳高速以南的岳望高速却是“断头”路。岳望高速公路是湖南省规划的“五纵七横”高速公路网的第三纵——起于岳阳市经开区昆山,接随岳高速公路,经岳阳、汨罗、湘阴,终于长沙市望城区茶亭,接芙蓉大道,建成通车后,相当于在武汉至长沙之间,新辟了一条高速通道。该高速公路设计行车时速120公里,采用双向六车道,全长101.633公里,预计2016年通车。其中,长沙段在望城区境内,长3.69公里,设计互通式立交一个,为茶亭互通。

岳望高速长沙北连接线起于茶亭镇梅花岭,经桥驿镇、书堂山街道、丁字湾街道,止于开福区界,全长17.96公里。全线按24.5米一级公路标准修建,采 用沥青混凝土路面。目前,该项目已完成勘察设计、用地批复、征拆交地等前期工作。按照计划,项目将在2015年2月正式开工建设,预计于2015年12月底实现主路面通车。岳望高速公路长沙北连接线建成通车对完善全省高速公路路网、推动长沙、岳阳两市经济社会发展具有重要意义。

标签: 社会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