超车追尾公交越野车变形1人受伤

2014-12-15来源 : 互联网

“怎么撞这么严重啊,车头都变形了。”昨日下午3时许,在芙蓉北路金霞苑公交站,一辆越野车在超车时与前方公交车追尾,车头严重变形,而公交车并无大碍。所幸越野车追尾事故中,只有越野车上的一名乘客受轻微伤。

“还没来得及开门让乘客上下车,后面的车就撞上来了。”公交车司机付师傅说,他驾驶一辆931路公交车在芙蓉北路上由北往南行驶,到达金霞苑公交站的站牌旁边时,他靠边把车停了下来。正打算开门让乘客上下车时,车身伴随着一声*响震动了一下。

付师傅和乘客立即下车查看,原来,一辆红色越野车撞上了公交车车尾,而且撞得相当严重,越野车车头上方被挤压变形得只剩下一半。幸运的是,驾驶室内安全气囊弹出,司机自己走了出来,没有受伤。有一名男子坐在越野车后座,头部轻微撞伤,当即被送往附近医院。

下午4时许,记者赶到事发地点时,两辆车仍停在现场。越野车旁边散落着一些碎片,地上有一摊油,引擎盖翘了起来,下面的部件已受挤压移位。而公交车只是后方的保险杠断裂,其他部位基本无恙。

越野车司机说,事发前,他正准备从公交车左侧超车,但左侧来了另一辆车,他不得不在公交车后面向前直行。此时,公交车恰好靠站停车,越野车还没来得及刹车,就一头撞了上去。

标签: 社会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