湖南美食香橙烤鱼

2014-12-15来源 : 互联网

原料:

湖南美食香橙烤鱼,新奇士橙子1个 大眼鱼2条 洋葱 蒜 小红辣椒 适量

调料:

盐5g 料酒2g

做法:

1、鱼的鳞片、内脏去除,用水冲洗干净。 洋葱切丝、蒜切片、小红辣椒切圈、橙子切大片备用。

2、鱼放入碗中,加盐、料酒、洋葱丝、蒜片、辣椒圈、几片橙子腌渍60分钟。

3、用厨房纸巾擦干鱼肚内和表面的水分,平底锅内涂薄薄一层色拉油油,鱼入锅,每面各煎2分钟,把洋葱丝、蒜片、辣椒圈、橙片也要煎一下。

4、在烤盘中垫入锡纸,将橙片均匀铺入,再将鱼上,盖上煎出香味儿的洋葱丝、蒜片、辣椒圈、橙片并包严实。

5、将烤箱预热至200度,置中层,烤18分左右。

小贴士

1、鱼烤之前要煎一下,这样鱼肉更紧一些,比直接烤味道要好。

2、尽量要用锡纸包着,一是保持烤箱干净,二是味道没有挥发,全部被鱼吸收了。

3、尽量要选用品牌橙子,相比之下水分、甜味、香气确实比普通的橙子更浓郁芬芳。新奇士®橙产地位于美国加州和亚利桑那州,色泽亮丽、气味清新、味道可口,富含维生素C以及包括叶酸、果胶、钾及天然抗氧化物(Phytochemicals)在内的多重营养元素,使新奇士® (Sunkist®) 柑橘产品成为天然的健康食品。

标签: 湖南美食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