完美邂逅男神遇尴尬辰亦儒抠门

2014-12-15来源 : 互联网

**邂逅男神遇尴尬辰亦儒抠门,在各大偶像剧中总是出演翩翩佳公子、**暖男的辰亦儒此次在《**邂逅》中,**次遭遇被女生指责“抠门”,并且在给女生买见面礼的过程中竟然当众念叨:“太贵”“金铭,你选的这个太贵了!”“不行不行这个太贵”,引来女生的崩溃发飙:“这个才10块,哪会贵啊”。

由于节目组每天给男生们的约会基金有限,对于约会基金的用法男生们都需要各自花心思安排,否则请女生中午吃了大餐下午就得面对挨饿的困境,对于一直彬彬有礼、大方热情的辰亦儒来说,无疑是遇到了严峻的挑战,对此他多番含泪哭诉节目组:“你们实在是太狠了”,与女生相处中尽管不吝啬为女生花*,却也忍不住多番“丧失风度”的大吼“太贵”!6天7夜的约会即将展开,对于初见面就不小心留下“抠门”印象的辰亦儒将如何逆转劣势?

胡夏:我找不到了

大家都称呼他为“清泉王子”,知道他形象清新歌声温暖,却很少有人看得到他面对女孩子会是什么模样?本期《**邂逅》就将为大家掀开胡夏的神秘面纱,给大家展示一个约会中迷迷糊糊,面对女生有点小可爱小腼腆的他。**次见面的胡夏就因为个性害羞,不敢与女嘉宾多交流说话,甚至紧张到带错路,惹得作为“大姐”的金铭好一番抱怨!究竟迷迷糊糊的“小王子”能否成为女生们心仪的约会男生?作为浪漫大使的他能不能在约会过程中照顾好身边的她?《**邂逅》关于胡夏的恋爱历程即将徐徐展开!

*枫:也有人喜欢傻的

以“大头”闻名的主持人*枫,果断在与女生**次见面中,就因为“大头”让女生们遥遥**眼就认了出来。然而节目中的他在与女生们的**段旅程中,竟然紧张到不知道说什么好,各种“冷笑话”就真的让气氛冷了下来,惹得一旁的金铭着急道:“*枫,这么傻你怎么让我们选你啊”,对此*枫竟笑道“也有人喜欢傻的啊”,令一旁干着急的金铭哭笑不得。

克罗地亚的浪漫邂逅即将启程,*枫、胡夏、辰亦儒以及来自香港的五星级酒店经理李沛乾,四位优质邂逅男生如何在异国浪漫绝美的风景里与女生约会相处,最终选择心仪对象,并且取得心仪女生的倾心?贵州卫视《**邂逅》本周日开始,将一点点为你呈现。

标签: 娱乐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