湖南举办高校美术与设计专业教师作品展

2014-12-15来源 : 互联网

湖南举办高校美术与设计专业教师作品展,湖南美术教育水平久负盛名,为全国美术界输送了不少**人才,培养他们的教师水平如何?12月13日,“2014(湖南)高校美术与设计专业教师作品展”在长沙后湖**艺术区美术馆开幕,将省内高校美术与设计院系骨干教师和湖北、四川等地高校艺术教师的作品汇集一堂,举行为期八天的展览,吸引了众多艺术爱好者前来观摩。

本届作品展共展出油画、水彩画、国画等绘画作品以及招贴、动漫、木雕、陶艺、环艺、书法等各类艺术与设计作品50余件,生动展示了高校艺术教师的创作才华,一定程度上反映了高校美术与设计专业教师艺术创作的整体水平。

展览由湖南省美术家协会、湖南人民出版社联合主办,湖南省设计家协会支持,中国·长沙后湖**艺术区、湖南人民出版社高等教育出版分社共同承办。

“我们很多专业教师画画得很好,创作能力强,但很少有展示的机会,社会认可度不高。这次展出为高校美术与设计专业的教师提供了展示交流的机会和平台,无论对丰富艺术品市场还是提高教学水平,都是有利的。”策展人、中南大学建筑与艺术学院美术系主任、博士生导师蒋烨说。

标签: 社会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