老人雨夜滞留高速民警辗转100多公里

2014-12-12来源 : 互联网


老人雨夜滞留高速民警辗转100多公里,一名疑似患有痴呆症的老人滞留在高速,接到**电话后,潭衡西大队杨嘉桥中队民警辗转100多公里救助老人。

当晚9时许,一名过路司机**称,岳临高速由南往北方向194公里(湘潭响塘)处有一老人睡在路边。杨嘉桥中队民警赶到现场时,老人正冒雨站在路边张望,因天气寒冷,民警立即将老人扶到车内了解情况。

民警竭尽全力与老人沟通,但老人语言无**常表达,神情呆滞,隐约能听出是湘潭口音。老人身上也找不到能够证明身份的信息。民警试着与老人书面交流,老人只是重复写“曾农晃、社、中山、神农”几个字。

当时已是22时,室外温度低,执法人员只好将老人送到湘潭救助站。在与老人交流时,民警发现他手背有擦伤。于是,在救助站的协助下,民警又立即将老人送至湘潭三医院进行检查。经过检查,老人身体无碍。

截至12月10日下午,110指挥中心没有接到寻人的**电话。“希望老人的家人看到信息后,及时与湘潭市救助站取得联系。”当事民警介绍,这位走失老人头戴黑色皮帽、身着黑色尼龙外套、黑色长裤和黑色鞋子,神智不太清醒,疑似湘潭口音,可能姓曾。


标签: 社会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