娄底市宣传部长伍美华来新化看望

2014-12-12来源 : 互联网

娄底市宣传部长伍美华来新化看望,娄底市委常委、宣传部长伍美华,市委老**赵协卿,市委组织部常务副部长彭展发来新化看望慰问道德模范杨孟甫。新化县委副书记邓敏炉,县委常委、组织部长、**部长王汪,县委常委、宣传部长李劲柳以及市县组织部、宣传部、老干局等单位负责人陪同慰问。

杨孟甫是新化远近闻名的老模范,一辈子做了许多好事,曾七次出席湖南省先代会、劳模会,三次被评为湖南省****党员,两次评为湖南省敬老先进个人,是“全国敬老好儿女**奖”获得者,是全国孝亲敬老之星,获得过共和国脊梁金杯奖。

杨孟甫对党、对人民、对事业忠心耿耿,对父母、对老人尽孝尽责,他的事迹让很多人深受感动。为方便办事的农民朋友,杨孟甫自掏腰包坚持五十多年开办“农民招待所”,为前来投奔的百姓免费提供食宿;在了解到孤寡五保老人杨亲定生病无依无靠,他包医包养了这位无亲无故的老人17年,为其养老送终;他奉**老人为父母,先后*救*疗过贫病交加的孤寡老人48名;他将自己收入的60%以上拿来不断接济扶持贫困农民;他管养病逝朋友一家三代多年;他为身处困境的三名贫困孤儿做代理父亲,帮其种地、养猪、买衣、供学……,在很多媒体的报道中,杨孟甫被称之为活雷锋,是当代焦裕禄,了解他事迹的群众称他有颗金子般的心,是**难找到的好人。

慰问中,伍美华详细询问了杨老目前身体状况,对他几十年如一日坚持行善行孝的行为给予了充分肯定和高度赞赏,并号召广大党员干部向他学习。伍美华要求,市县相关部门要继续关注关心好杨老的晚年生活,广泛宣传杨老的善心事迹,在全社会大力弘扬对党忠诚,为人民群众鞠躬尽瘁的良好风尚。

标签: 社会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