湖南美食美味酸爽酸菜鱼

2014-12-11来源 : 互联网

酸菜鱼,酸酸的很是开胃,寒冷的冬季来一道酸菜鱼,肯定超有食欲的。酸菜鱼,唇齿留香,风味*特,芳香扑鼻,是一道很好的美味佳肴。

材料:草鱼,200克酸菜,20克泡椒,10个干红辣椒,10克花椒,姜,3个蒜瓣,1大勺红薯淀粉,1个蛋清

调料:1小勺盐,1小勺糖,半小勺白胡椒粉,清汤

酸菜鱼做法:

1、准备所有的材料。

2、把鱼洗净后切成片。

3、把鱼片清洗干后净滤干水,加入蛋清、料酒和淀粉用手抓匀腌制10分钟。

4、把酸菜和泡椒切好备用。

5、在油锅里先把姜片、蒜片、泡椒炒香,之后再放入酸菜进去翻炒。

6、加入鱼头和鱼排进去炒至变色。

7、倒入清汤或水用大*烧开,然后加入盐、糖、鸡精、胡椒粉调味,之后再转小*煮10分钟,将鱼的鲜味熬出来。

8、等汤煮到发白的时候,就将酸菜、鱼头及鱼排捞出碗里。

9、将腌好的鱼片用筷子放入酸汤里煮。

10、变色后将鱼片和汤倒入碗里。

11、把锅子洗干净后,再往里放2勺油,烧至7成热便放入花椒和干红辣椒,爆香后倒如鱼汤里。

12、*后撒上点葱花装饰即可上桌。

标签: 湖南美食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