湖南主电网严控生产现场冲刺

2014-12-11来源 : 互联网

在长沙杨高变电站220千伏母差保护更换现场,湖南电力检修公司派出安全监察人员进行现场稽查。12月份是年度工作的收官阶段,该公司保持高态势的安全管控力度,**湖南主电网安全生产局面的持续稳定,全面冲刺年度安全目标。



该公司对**现场、重要现场持续采用专人蹲守稽查、督导的方式,强化现场安全生产管控、质量管控。对各项工作做好工前策划,**稽查施工方案的编制、审批及现场实施情况、项目部资料符合项目管理要求的执行情况、现场作业人员的作业资质情况。对作业现场,**稽查把关人安全履职、监护情况,防高坠、防误入、防物体打击、防高低压触电安全措施的执行情况,工作人员对现场安全、技术措施的了解情况,现场安全工器具、施工作业机具的完好情况,施工作业现场防*情况等。

该公司还切实加强正在施工的质量管控,**稽查专业质量把关要点的落实情况及检修施工工艺、质量标准的执行情况、质量验评的执行情况、反措落实情况。同时,做好日常运维,**稽查运维设备设施巡视维护质量、运行规程修编工作落实情况及设备验收卡执行情况。

标签: 社会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