武陵源区国税局设专用停车位方便纳税人

2014-12-11来源 : 互联网

“以前过来办税,车子经常挡在大厅门口,来来往往都不方便,现在有了纳税人专用停车位,再也不用发愁车辆占道和车位紧张了。”近日,张家界森林公园的李先生来到武陵源区国税局办税时,站在新修的停车场里高兴地说道。

由于场地有限,加上车辆停放不规范,武陵源区国税局每到申报期,纳税大厅前必然出现堵车现象。堵车不仅给纳税人带来极大的不便,车辆的鸣笛声也影响了税务人员的正常工作。以前过来办税,车子经常挡在大厅门口,来来往往都不方便,现在有了纳税人专用停车位,再也不用发愁车辆占道和车位紧张了。”近日,张家界森林公园的李先生来到武陵源区国税局办税时,站在新修的停车场里高兴地说道。

为了解决纳税人停车的难题,让纳税人办税更加方便,近日,武陵源区国税局对办公楼院内空坪进行统一规划和设计,新划了20个停车位,并将其中的10个作为“纳税人专用停车位”,同时安排专人进行管理,负责指挥、协调纳税人的车辆停留。

标签: 社会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