许志安称郑爸爸Daddy 已娶郑秀文

2014-12-10来源 : 互联网

许志安称郑爸爸Daddy 已娶郑秀文,许志安与郑秀文(Sammi)爱情长跑多年,去年被指在峇里秘密结婚,虽然两人一直被追问,但始终没有承认。日前郑秀文父亲举行书法展,许志安以“女婿”身份送上花篮,还称郑秀文的爸爸为“岳父大人”,似乎将已婚一事正式公开。前晚(12月8日)许志安出席Yahoo颁奖礼,坦承已随郑秀文叫郑爸爸“Daddy”,对于已婚只表示“两个人知开心就得”,终*认已娶郑秀文。

没有庆祝结婚一周年

许志安前晚(12月8日)被问到送上“岳父大人”花篮时,他笑着说:“我没想到你们会问,我自己没看到,老人家开书法展是大事,因为我没空,所以叫郑秀文代为安排送花,怎样写我也不知道,这样也挺好的。(平常也叫岳父?)跟他们一样叫Daddy。”追问是否已结婚?他默认回答:“得啦,两个人知开心就得,(结婚)都是一句。”结婚一周年如何庆祝?许志安也照样答:“没有什么庆祝。(在红馆庆祝?)不好了,我刚帮忙把票分好,很辛苦!”

摆酒哄老人家开心

许志安早前一掷4000多万元买楼,是否郑秀文脚头好?许志安说:“我踢球就脚头好。”提及郑秀文主动赞他做家务勤快,他沾沾自喜表示:“这个我本来不打算讲,在朋友面前好像不够man,不过也要做。”摆酒也要做?他笑着说:“我讲清洁。摆酒哄老人家开心?好啦!”提及四大颁奖礼,许志安指如果不用工作一定出席,现确定出席新城及商台颁奖礼。如果他去无线颁奖礼,可得《*受欢迎男歌手》?他笑着说:“还拿?不好了吧。”

标签: 明星郑秀文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