湖南高速召开今年工作总结会

2014-12-10来源 : 互联网

湖南高速召开今年工作总结会,湖南省高速公路管理局召开《总结今年·谋划明年·促进改革发展》座谈会。会上,局属各项目公司、经营公司、运营管理单位汇报了今年的工作情况,研究、探讨和分析了明年的工作**。湖南省交通运输厅党组成员、副厅长、省高管局局长吴国光在会上要求,今年通车项目必须安全、和谐、按时通车,同时,各单位要全力做好“两节**”、值班、春运、防冰冻等保畅应急工作。

今年,面对复杂多变的形势和繁重的发展任务,湖南高速公路系统上下锐意进取,**创新,各项年度任务均可全面完成,各项整*卓有成效,高速公路形象显著提升,**了全省高速公路科学持续发展。

吴国光在会上要求,今年通车项目必须抓住*后的时期,打好“扫尾战”,**全面通车、依法通车、安全通车、和谐通车、按时通车。同时,其他在建项目要突出抓好安全质量工作,继续抓好标准化施工与管理。

在运营管理方面,吴国光强调,各单位要做好年终总结,迎接年终大检查,为明年开局起好步。同时,各单位要全力做好“两节**”、值班、春运、防冰冻等保畅应急工作。

标签: 社会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