别克新车变速箱拆箱维修后仍存异响

2014-12-10来源 : 互联网

别克新车变速箱拆箱维修后仍存异响,今年8月23日,他在长沙申湘别克中南天程4S店,购买了一台别克新凯越自动档小车。新车驾驶不到一个月,变速箱便出现异响。“以前没开过自动档的车,以为异响没多大事,加上平常上班忙,就想着*保的时候再去检查。”谭先生称。

11月1日,谭先生办事正好路过申湘别克中南天程4S店,就进去检查了一下。这一查则查出了大问题,4s店维修人员表示,变速箱存在异响,属于严重质量问题,如果不及时排除故障会影响行车安全,因此需要把变速箱拆开一一检查,找出故障零部件。

谭先生一听不乐意了,新车买回来仅2个月零8天、行驶2500公里,就要拆开变速箱进行大修,表示“希望能直接换变速箱总成”。但4S店指出,该车已超出“2个月或3千公里更换主要零部件”的三包期限,只能对变速箱进行拆修。

变速箱拆开维修后仍存故障

无奈之下,谭先生只好接受。经拆箱检查,该车变速箱的“差速器”存在故障。然而,变速箱在更换该零件后,他从4S店取车回来试车,发现变速箱异响问题依然存在。

12月9日上午,谭先生再次将车送往申湘别克中南天程4S店进行检测。售后人员表示需要进行第二次拆箱维修。谭先生对此很是气愤,“车买回来才3个多月,就要2次拆开变速箱,这真的无法让人接受!”

标签: 社会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