男子出狱后找老板要补偿未果

2014-12-10来源 : 互联网

男子出狱后找**要补偿未果,出狱后没有固定经济来源的刘某,听别人说自己当年的李**已经发财,便以替**挡了灾为由,找**要补偿。因**不同意给予,便将**的宝马X6型轿车玻璃全部砸坏。2014年12月9日,犯罪嫌疑人刘某因**故意毁坏财物罪被攸县人民检察院起诉至**。

2013年8月22日,在攸县某建筑工地替李**干活的刘某,因为一点小事持刀将人砍伤。后刘某被攸县人民**以犯寻衅滋事罪判处有期徒刑7个月。2014年3月26日,刘某刑满释放。刘某从监狱出来后,整天无所事事,日子过得穷困潦倒。5月12日,刘某碰到以前的工友王某,两人聊天时,刘某得知李**已经发财了,还买了一辆新的宝马X6型轿车,便起了向李**要钱的念头。之后,刘某多次找到李**,以当年替李**挡了灾,李**才能发财为由,要求李**给予经济补偿。李**对刘某的无理要求置之不理。2014年7月18日,刘某趁半夜保安看守不严之际,窜至李**宝马车的存放处,持砖头将车玻璃全部砸坏。经鉴定,被砸坏的车玻璃共计损失28632元。2014年10月28日,潜逃在外地的刘某被抓获归案。刘某到案后,对自己的犯罪事实供认不讳。

标签: 社会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