湖南美食酥炸鱿鱼

2014-12-09来源 : 互联网

湖南美食酥炸鱿鱼,金色的鱿鱼被炸的**酥脆~ 在脆脆的外皮下,鱿鱼内里却是饱满而富有弹性的,鱿鱼的肢体爽滑弹牙,外皮焦脆,油润可口,两种不同却融洽的口感让鱿鱼别有风味,是佐餐小食不可错过的选择。

1,解冻的鱿鱼洗净加入适量盐、白胡椒粉、料酒腌制15分钟以上;

2,裹上脆炸粉,按实,

3,抖去多余的脆炸粉,调好脆炸粉浆,按照比例(炸粉:水=1:1.5)调浆。

4,再把鱿鱼在脆炸粉浆里滚一下

5,锅中放油,烧至7成热,放入鱿鱼炸至金黄色

6,控油后撒上自己喜欢的沾料就可以享用了,我用的是辣椒粉,孜然粉,熟芝麻,盐,白砂糖和麻辣鲜料混合制作的的沾料

鱼的种类有很多,它的味道鲜美、营养丰富,是健康饮食的*选之品。但是并非每一种鱼类的营养成分都适合每个人食用。

营养学家表示,鱼类是****的健康食品,它的味道鲜美、营养丰富,是健康饮食的*选之品。需要指出的是,鱼的种类有很多,但是并非每一种鱼类的营养成分都适合每个人食用。下面,小编介绍6种国人常食用鱼类的营养价值,分析不宜常吃鱼的人群,为你的健康饮食护航。

鱼中富含丰富的硫胺素、核黄素、尼克酸、维生素D等和一定量的钙、磷、铁等矿物质。鱼肉中脂肪含量虽低,但其中的脂肪酸被证实有降糖、护心和防 癌的作用。鱼肉中的维生素D、钙、磷,能有效地预防骨质疏松症。祖国医学认为食鱼要讲究对症,对症吃“鱼”,它的食用和医用价值才能显现出来。

标签: 湖南美食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