李玉刚接受专访否认看破红尘出家

2014-12-09来源 : 互联网

李玉刚接受专访否认看破红尘出家以“一体双旦”先后征服春晚舞台及澳大利亚雪梨歌剧院的李玉刚,12月4日来台发行专辑《莲花》,他沉寂乐坛三年的新作,还选在台湾*发。这几天唱片公司,各大电台涌入不少歌迷电话询问,听到李玉刚来台发片,回响**超乎预期,也的确,李玉刚占据新闻版面,只是耸动的标题却吓坏大票歌迷─“李玉刚在台湾出家了?”

发片记者会都还没开,李玉刚在台遁入空门的传闻已传得沸沸扬扬,李玉刚还被轰是“炒新闻”,而以往被传情路大不顺的李玉刚,感情世界这回也摆脱不了被关注。受访过程中,他说了不下三次“心很痛”,尽管如此,李玉刚依旧称:“我没看破红尘。”想必他对建立幸福家庭的梦想依旧憧憬。

“中国歌剧舞剧院国家一级演员”,这样的头衔乍听之下,总令人脑海浮现仙风道骨,留着鬓白发须,满嘴八股文艺的艺术**,但以“男唱女声”站上**舞台的李玉刚,却****这样的形象。这回在台湾发片记者会上,他拿自己的名字和专辑名称自嘲要卖“莲花浴缸”,还抓着主持人问台湾演艺圈的八卦,把现场所有人都逗得哄堂大笑。对比现在的风光和率性,有谁能真正明白,非科班出身的李玉刚,近十年来,为让年轻人“消化”与“接受”艰难生硬的中国传统戏曲文化,吃了多少苦,而李玉刚只有一个目标─“传承”。

标签: 明星李玉刚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