菲手机聊天私信曝光自封谢霆锋

2014-12-09来源 : 互联网

菲手机聊天私信曝光自封谢霆锋,分开11年后再次复合的“锋菲”,爱得**调!日前王菲来港会谢霆锋,加上爱女窦靖童亦有同行,其乐融融的“一家三口”旋即成为全城焦点。人人以为王菲与谢霆锋会共同出席好友刘嘉玲的寿宴,不过*后仅有王菲一个人到场。

相隔一晚,这对沐浴爱河中的鸳鸯又使出前后脚的招数,同一时间从各自寓所出发往机场,会合后再乘搭同一班机返北京。

王菲**出动,由助手陪同离开位于汀九“皇璧”寓所出发,于上午10时半抵达机场;而另一边的霆锋则由港岛宝云道寓所出发,迟女友15分钟抵达。

王菲**登场

先出场的王菲戴黑超现身,一如以往手执一杯咖啡,再背着红色学生书包,当见到记者时仍少不免面露错愕神情。问是否同霆锋一齐返北京等一连串问题时,王菲贯彻低调作风,未有开金口回应提问,在记者的“护送”下走到柜**理登机手续,就算现场有不少路人甲(旅客)借位集邮,她依然神态自若,视而不见。

传情惊见昵称

未见谢霆锋现身机场,*爱与男友用传情的王菲在柜台前掏出手机,竟惊觉王菲手机屏幕版面中,收讯人名为“nic-king”,霆锋洋名正是Nicholas,继而王菲向“nic-king”传了一句:“有车跟你吗?”估计王菲十成九正在关心霆锋可有被传媒追访。天后王菲称霆锋为“king”,王菲配皇帝,可谓十分相配!不过王菲见到记者不停拍摄自己玩手机的画面,随即示意不要拍照,未等霆锋现身便已急忙先行进入机场里面,并向记者挥手道别。

标签: 明星谢霆锋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