飞鹰篮球秋季联赛总决赛圆满落幕

2014-12-09来源 : 互联网

飞鹰篮球秋季联赛总决赛圆满落幕,2014年湘潭县洛口飞鹰篮球队秋季联赛总决赛在天易**区举行。经过紧张激烈的角逐,涓江鞋业队以58:53击败了健康苹果漆队,夺得了此次联赛的**。

据悉,此次洛口飞鹰篮球秋季联赛从11月中旬开始,在为期近1个月的比赛期间,150余名篮球爱好者组成了13支队伍参加比赛,参赛队伍将通过循环赛和淘汰赛争夺前3名。

在当天的决赛现场上,场上的队员们挥汗如雨,配合默契,在一次次防守与进攻中得分、**……由于闯进决赛的两支队伍实力相当且发挥稳定,比赛过程中一直处于胶着状态。直到*后几分钟,比分才慢慢被拉开,*终,**的队伍保持了优势,并获得**名。

据了解,洛口飞鹰篮球队于去年5月成立,而此次洛口飞鹰篮球秋季联赛是湘潭县洛口飞鹰篮球协会正式挂牌成立后,举行的**场篮球联赛。协会负责人告诉记者,他们将在县文体广新局的指导下,开展队内联赛和城际友谊赛等,通过比赛达到健身的目的,不断丰富大家的业余生活。同时,队员以球会友,通过打球来促进县内篮球爱好者的交流,推进全民健身运动的开展,增强大家的身体素质。

标签: 社会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