女子摔入绿化带3厘米长木块穿入颅内

2014-12-09来源 : 互联网

女子摔入绿化带3厘米长木块穿入颅内,34岁的胡丹(化名)是长沙县人,在望城区一家企业工作。前段时间,她在上班途中不慎摔入路边的绿化带,由于面部先着地,胡丹被绿化带内的灌木刺伤,当即血流不止,被同事送往附近医院。

医生检查发现,其左眼眶内侧靠近眉心部位有一个长约三四厘米的伤口,便进行了清创缝合。胡丹以为是简单皮外伤,但伤口始终不能**,又肿又痛还流脓。在湖南省人民医院眼科进行核磁共振检查后发现,胡丹颅内有一个长条形异物。

“异物斜**入颅底,不仅位置很深,而且周围遍布重要的神经、血管。”12月8日,省人民医院眼科副主任医师彭昌福介绍,手术中一旦触及海绵窦、颈动脉就将引发大出血,但如果不做手术,异物腐烂导致感染加重,患者将面临生命危险。经过医护人员2个小时的紧张操作,一根长约3.2厘米的碎木块被取出,胡丹经过几天的消炎*疗后即可出院。

标签: 社会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