沃尔玛山姆会员店2016年将开业

2014-12-09来源 : 互联网

沃尔玛山姆会员店2016年将开业,“在超市可以买到*新款的哈雷摩托、来自挪威*新鲜的三文鱼,说不定还能邂逅男神贝克汉姆……”两年后,在长沙逛超市,这些都能变成现实,因为沃尔玛山姆会员店要来了,而贝克汉姆是山姆001号荣誉会员哦。

今天上午,在长沙雨花区半山壹號举行沃尔玛山姆会员店的开工奠基仪式,这意味着,**500强企业美国沃尔玛百货公司旗下的会员制仓储式大卖场连锁店、也是***大的会员制连锁店之一的沃尔玛山姆会员店正式入驻长沙,进入施工状态,将于2016年底正式开门迎客。

这是山姆会员店在中国的第11家店,湖南**家,也是中部地区的**家店,业内人士表示,沃尔玛山姆会员店终于落子长沙,不但填补了长沙**零售业态的空白,也将**打破长沙**超市现有的格局。

定位中**,长沙**超市又添一航母

商品种类少、质量不高;卖场太大、产品不好找;结账等待时间长,降低了其购物体验的**……对于**消费者来说,普通超市早已不能满足他们的需求,**超市也应运而生,近两年来,长沙的**超市也不断开业。

2013年5月,家润多旗下Hishop首店在悦方IDMall负一层正式开业,专攻**消费群体。2013年9月,华润万家旗下**品牌“V+”城市生活超市落户长沙开福万达广场。

2014年11月15日,友谊集团绿家馨进口精品超市低调开业,为更好地满足尊贵VIP们的各种需求,超市内的商品都是从**各地搜索回来的。

同时,传统超市比如家乐福、沃尔玛、大润发等大型超市也大举开辟**区域,设计进口食品专柜,加大**商品的进货量。而沃尔玛山姆会员店的入驻,填补长沙南城无**精品超市的空白,同时也**打破长沙只有麦德龙一家仓储式超市的格局,竞争日益激烈的长沙**超市市场又添一航母。

沃尔玛亚洲不动产有限公司总裁PeterJ.Sharp(夏必得)现场表示,沃尔玛山姆会员店与长沙现有的、同为仓储式超市的麦德龙在商品品类和商品包装上有不同,“定位更**,除个人会员外,还服务企业会员”。

标签: 社会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