长沙岳麓区东方红镇成立计生协会

2014-12-09来源 : 互联网

长沙岳麓区东方红镇成立计生协会,“我愿意成为一名光荣的志愿者,尽己所能,不计报酬,帮助他人,服务社会……”12月5日,长沙岳麓区东方红镇计生协、团委联合举办了志愿者服务队启动仪式,100余名志愿者庄严宣誓,志愿者主要来自由镇机关单位、各村、企事业单位等各界各领域协会会员。

成立仪式上,东方红镇政协相关负责人宣读了《东方红镇计生协志愿者倡议书》,随后开展了志愿者宣誓、志愿者签名等一系列活动,圆满完成了计生协志愿服务队成立仪式。该支队伍将本着“奉献爱心、传递温暖”的宗旨,开展家庭文化宣传服务、育龄群众生殖**服务、关爱留守儿童空巢老人服务、计生家庭帮困服务、流动人口管理服务等一系列服务活动。

仪式结束后,志愿者们来到和沁园小区开展志愿服务活动。志愿者们有的在小区散发宣传资料,有的到小区慰问空巢老人,有的深入小区卫生“死角”捡垃圾……展示了志愿者队伍的风采和良好的精神风貌。东方红卫生院的医务志愿者早早的带上医务仪器和设备搭起台子开展义诊,免费给和沁园小区的居民测量血压、血糖,志愿者们给群众带来正能量。据不**统计,镇村志愿者当日做好事实事28件,特别是医务志愿者的**服务吸引了60多位和沁园的老人慕名前来体检。今年70岁的彭汉坤老人精神矍铄,参加完义诊后,乐呵呵地竖起大拇指:“志愿者送********身体健康关心,值得表扬。”

计生协志愿服务队的组建,将点燃更多协会会员心中的爱,吸引更多的会员投身到志愿服务中来,建立起更多的志愿服务组织,为不断提高计生家庭的幸福指数作出应有的贡献。

标签: 社会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