湖南-贵州-云南-四川 穿越之旅

2014-12-08来源 : 互联网

湖南-贵州-云南-四川 穿越之旅,又是一个假期,每到这种假期的时候,我就开始疯狂的查找攻略,看看中国我还有什么地方没有去过,还有哪些梦想中的地方。虽然12年川藏的时候计划13年去云南,但是始终只是想想,可是当假期临近的时候,我就开始疯狂的查看云南的攻略,当快要放假的时候,终于下定决心去,于是呼朋唤友(其实没有,每次都是一个人出发),定*车票,定机票,定旅店,由于是国庆,所以旅店还是很困难的,但是一切都阻挡不了我旅行的决心。

由于我不喜欢在交通上面花太多的花费,所以我选择曲线到达云南,再从云南飞回上海,这种方式一直是我旅行的*佳选择方式。于是我把湖南和贵州的旅游攻略看了一通,再和*车线路匹配,以及汽车路线时间匹配,*终选择了一些我*想去,并且*方便的路程。(中间选择很多景点,比如说贵州的千户苗族、黄果树瀑布,云南的罗平、石林、玉龙雪山等等,可是时间不够,或者是交通不便,只能选择放弃。)

*终的路程是:

上海到张家界

张家界到凤凰

凤凰到织金

安顺到昆明

昆明到丽江

丽江到香格里拉

香格里拉到稻城

稻城到亚丁

亚丁到稻城

稻城到香格里拉

香格里拉到丽江

丽江到大理

大理到昆明

昆明到上海

总共花费17天。

这次旅行不像上次川藏线那么的激动或者是充满好奇,因为这一年我已经走过了很多的地方。

习惯性的一个人出发,但是路上的我一直有人陪伴。

在刚到张家界的时候就认识了杨阔,然后又认识了小雷。虽然第二天杨阔走了,但是小雷一直陪我走过了张家界,来到了凤凰。离开凤凰过后就到了织金,在织金认识了住在贵州的一家三口。又在*车上过了一夜到达昆明,在昆明的滇池又遇到了雅琦,和雅琦玩了一整天的昆明过后,我又辗转到了丽江,*早的一班车到达香格里拉,又碰到了好心的客栈**。

第二天在去往稻城的车上,我又认识了愿意,王景,春嫂(男同胞)。而在稻城回香格里拉的时候,我又认识了胡文灏。*后到达丽江,和我的文娟小伙伴们集合,这里我又遇到了美丽的榕榕。

和小伙伴们畅游丽江,大理,*终踏上了回家的归程。

虽然一直是*自出发,但是路上遇到了这么多朋友,也是旅行中*美丽的事。

下一次我还会继续,我的旅程。

标签: 湖南美景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