湖南的太阳放假了么长沙张家界凤凰

2014-12-08来源 : 互联网

湖南的太阳放假了么长沙张家界凤凰,这个春节计划了将近一年的“云南之行”,因为机票出了些状况导致搁浅。无奈更改行程去往湖南,去往我很向往,但在近几年都没有提上计划日程的凤凰。做出这个决定是出发前两天,可以算是闪电计划。虽然早些时候脑子里有过一个念头,如果云南之行有变,湖南也是可以考虑的。或许冥冥中湖南在向我招手,命运帮我做了*好的计划。

*早说起湖南我只能想到凤凰,还有长沙,**的“湖南卫视”,伴随过我成长的“超级女声”。 提到张家界这个名字原来是我知道的,但对它了解不多,听到这个名字总让我和“神农架”这些联想到一起,感觉是一个很原始的地方,或许有野人曾经出现的地方。没有留意过原来它在湖南。了解了这一切还是源于参考去往湖南的旅行团的行程设计。


2月3号,大年初四,起得非常早,不到4点就开始准备出发,也可以说前**就没怎么睡着。早晨8点和同伴“2”坐上飞往长沙的飞机。我要吐槽一下天津机场安检,竟然连鞋子都要求脱掉检查!不过值得安慰的是机场候机室的WIFI超级好用! 看视频都如此流畅!! 这一次我们坐的是航空公司的小飞机,检票之后,是先乘坐没有座位的大巴,沿着机场边边把我们送到飞机旁,下车再走楼梯上飞机的。以前坐飞机都是走通道直接进入机舱,但这次不同,其实一直好想这样登一次飞机,感觉像是国家重要人物搭乘的,下飞机可以有个亮相,这次梦想实现了,嘿嘿。飞机飞到一定高度,穿过云层,终于看到蓝天了。过年这几日天空都是阴沉沉的。此时除了能看到干净的蓝天,其余的只剩下飞机下边厚厚的云层,仿佛是一层厚厚的羊毛毯。

十点多飞机降落长沙“黄花机场”,本来看天气预报这天会是25摄氏度以上的大晴天,结果下了飞机发现这里同样是雾蒙蒙的,只是稍微比天津暖和一些,而且有我*喜欢的湿湿的空气扑面而来。在湖南的几天基本都是阴雨天,没看到一丝阳光。看来“阳光”春节也放假回家去了。

机场外备有通往市区的大巴车,票价16.5元(含燃油)。无特殊情况的话大概30分钟就可以到达终点站——“长沙*车站”,我个人理解*车站基本就是市中心了,所有值得去的地方分布都是从这一点发散开来。

标签: 湖南美景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