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上春运第一天返湘票入列最难抢

2014-12-08来源 : 互联网

*日

网上春运**天返湘票入列*难*,12月7日,广铁集团售出车票约7万张,其中普速铁路约6万张,高铁约1万张,学生票约0.2万张。

方向

*日售出车票的方向主要集中在广东地区去往四川、重庆、湖北、湖南方向,个别热门方向车票比较*手。

分析

12月17日将迎网上*票*高峰。今年春运回成都车票将*难*。情人节当天火车票将一票难求。

12月7日,由于火车票预售期提前到60天,2015年铁路春运**天(2月4日)火车票正式启售,“网上春运”大幕由此拉开。记者7日从广铁集团获悉,在2015年春运车票开始销售*日,广体集团卖出车票近7万张。广铁集团表示,2015年春运高峰时期,少数热门方向“一票难求”的现象仍将存在。

2015年春运*日火车票启售

全国铁路将开行列车3063对

记者从中国铁路总公司获悉,火车票预售期延长至60天后,7日,旅客可通过互联网、手机客户端、电话订购2015年春运*日(2月4日)的火车票,车站窗口等其他售票方式仍按推后2天的原则同步执行。

中国铁路总公司运输局相关负责人表示,延长客票预售期,主要目的就是满足人民群众对铁路工作的新期待、新需求,为广大旅客购票出行提供更多的选择,方便旅客购票出行。

伴随火车票预售期的延长,12月10日起,铁路也将实施新的运行图。调图后,无论是动车组还是普客列车都有所增加。其中动车组列车更成为客运主力军,占总数六成左右。中国铁路总公司运输局有关负责人表示,“调图后,除了增加动车组,也对普速列车开行结构进行优化,以满足多元化的出行需求。”

中国铁路总公司运输局有关负责人指出,为满足人们不断提高的出行需求,高铁列车、普速列车无论从数量还是品质上都进一步提升。如武汉到广州区间,每天大概有90列车。其中既有4个小时的高铁列车,也有十几个小时的普通客车,旅客可以充分选择。调图后,全国铁路将增开17对跨铁路局的普速旅客列车,优化调整23对普速旅客列车的运行区段和47.5对普速旅客列车的运行径路,将部分普速旅客列车更换为新型空调列车。

依据2015年春运列车运行图,全国铁路将开行旅客列车3063对,比2014年春运增加335对。

铁路部门提示,从2014年3月1日起,为进一步完善铁路实名制购票工作,12306网站对互联网购票进行了身份信息核验,尚未通过核验的旅客要及时登录12306网站进行身份信息核验,以免影响购票出行。

标签: 湖南美景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