刘亦菲给壮男刷睫毛网友赞侧颜美翻

2014-12-08来源 : 互联网

刘亦菲给壮男刷睫毛网友赞侧颜美翻,有网友通过微博晒刘亦菲给一位男子刷睫毛的照片。照片中,刘亦菲一头时尚卷发,笑的非常的开心,侧脸非常漂亮,迷倒众网友。随后,刘亦菲转发微博,对自己的“新”工作表示满意,称刷到挺好。

12月7日15点12分,网友通过微博晒和刘亦菲合影,并称:“‘你们看看我这化妆师怎么样!’壮壮已经美飞啦!”照片中,刘亦菲一头时尚卷发,手拿睫毛刷,正在为此博主刷睫毛,而刘亦菲一脸灿烂的笑容,似乎对这一工作很热爱,侧脸妩媚漂亮,气质非常的清纯,惹得网友纷纷留言点赞。

随后,在同**的22点22分,刘亦菲转发微博,并调皮的回应称:“我刷睫毛刷的挺好的,表动。”微博曝光后,网友纷纷留言调侃,其中有网友称:“你在我脸上刷漆都可以。”也有网友称赞道:“这侧脸好有林青霞的感觉,美!”

标签: 明星刘亦菲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