密道追踪今日公映六大卖点引爆盗墓热潮

2014-12-05来源 : 互联网

备受瞩目的国内*部真3D盗墓电影《密道追踪之阴兵虎符》于今日迎来全国公映,千年古墓群即将揭开神秘面纱,群雄探墓夺宝引发**一战。而试映场口碑的好评如潮,3D效果被赞为《少年派之奇幻漂流》之后*佳,国产3D电影的诚意之作!各地影城纷纷看好《密道追踪之阴兵虎符》打响贺岁档头炮,在史上*残酷贺岁档杀出重围。

卖点一:银幕盗墓热潮开篇之作

《密道追踪之阴兵虎符》由网络知名小说家蛇从革*新盗墓力作《密道追踪》改编,与《鬼吹灯》、《盗墓笔记》一齐并称“国内三大盗墓小说”。不少盗墓小说粉更是将《密道追踪》誉为“盗墓指南”,在盗墓小说界掀起新的热读热潮。《密道追踪》自去年底在天涯网连载,一直占据该网小说类**热点,并超越《鬼吹灯》、《盗墓笔记》,创下*短时间内点击率破千万大关的纪录,以及天涯网累计阅读量破亿等佳绩。而此次《密道追踪之阴兵虎符》作为银幕盗墓热潮的开篇之作,从开拍之初就备受各方关注,在满足盗墓迷们**时间领略盗墓风采的同时,亦将为广大观众揭开盗墓世界的神秘面纱。

卖点二:精美视效掀全**3D风暴

《密道追踪之阴兵虎符》全程采用《变形金刚4》同款4K3D摄影机拍摄,成为国产电影中真正意义上的*部真3D电影。直上云霄的燕山奇景,奇幻瑰丽的千年古墓,以及新派创意的武打奇招,在先进的3D技术展现下尤为震撼。据业内人士透露,国内许多号称3D的影片均为2D摄影机拍摄,后期转成3D上映,其3D效果往往只是凸显“3D字幕”而已。去年贺岁*制《龙门飞甲》创下了国产3D电影票房新高峰,而《密道追踪之阴兵虎符》继《龙门飞甲》之后势必将国内3D推向一个**的高度,*先《一步之遥》扛起真3D的大旗。由此可以预见,中国电影的真3D热潮已然势不可挡。

卖点三:惊世古墓重现天日 上演中国版“夺宝奇兵”

影片主要讲述了燕山脚下古城镇惊现金元时期的古墓,千年古墓重见天日,宝藏价值连城,其中的“阴兵虎符”更是无价之宝,各路盗墓人马纷涌而至,夺宝大战一触即发,而虎符背后隐藏的惊天秘密 ,将众人的命运推进千年古墓的生死迷局之中……《密道追踪之阴兵虎符》于之前的点映中,受到了观众的争相点赞,片中瑰丽神秘的辽代墓群,惊心动魄的入墓探险,在真3D的精美视效下带来一种身临其境的紧张刺激感。

卖点四:全功夫阵容“武”动贺岁

影片主演为全功夫阵容,片中主演全部有真功夫傍身。男一号李渊作为武术冠军,领衔主演了热门剧集《少林寺传奇》、《李小龙传奇》,在贺岁*制《龙门飞甲》、《智取威虎山》中均有上佳演出;女主角为有“亚洲瑜伽导师”之称的母其弥雅,她为影片独创的“瑜伽武术”,将瑜伽的柔韧巧妙的融入近身格斗中去,阴柔中带着三分刚猛,为影片一大亮点;香港影星唐文龙则为咏春拳高手,此次在《密道追踪之阴兵虎符》里*度施展咏春拳术,令不少动作迷期待已久;而另一主演李沙则为全国散打冠军,毫不花哨的真功夫在《七剑》、《柔道龙虎榜》等经典佳作中受到广大观众好评……各主演不同特色、各有千秋的武打,让本片的打斗精彩纷呈,使得影片武打桥段耐看的同时,也笑声阵阵,堪称引领潮流的新派创意动作大片。在真3D独特观影的视觉盛宴下,拳拳到肉的紧张刺激美妙精准。而作为贺岁档的唯一真3D冒险动作*制,《密道追踪之阴兵虎符》的“真功夫3D”有望*创盗墓题材电影的票房佳话。

卖点五:中美电影节斩获佳绩 金牌制作团队保驾护航

《密道追踪之阴兵虎符》于第十届中美电影节上,在众多参展佳片中脱颖而出,斩获了*佳新晋导演将奖,影片更是受到了好莱坞“殿堂级”制片人安德鲁·摩根的青睐,并亲赴北京与影片金牌制片人俞胜利会面,表达了对于影片续集的浓厚兴趣。影片制片人俞胜利作为业界的金牌制片人,曾鼎力推出《大宅门》、《天下粮仓》、《李小龙传奇》《穆桂英挂帅》等经典影视剧作品,此次率领金牌团队打造国内*部盗墓*制,便受到了国际奖项的认可,也为影片在国内的上映赢得良好的口碑效应。本片导演俞岛也表示,“在《密道追踪之阴兵虎符》之前,国内外真正能做到全程3D的,只有李安导演的《少年派》,但那不算国产片;而在本片之后上映的姜文导演的《一步之遥》也是全程3D,但我们《密道追踪》作为*部展现全程3D拍摄的电影赶在《一步之遥》前了!《密道追踪:阴兵虎符》定会给大家带来一场颠覆认知的视觉盛宴。”

卖点六:全产业链打造《密道追踪》文化品牌

《密道追踪之阴兵虎符》充分利用了自身的互联网基因,关注热度覆盖电影、图书、手机、广播、网络等各种渠道,也吸引了*优秀的游戏制作公司的加入,同名手机游戏自11月上市凭借绚丽夺目的画面、惊险刺激的感官体验,以及精心设计的烧脑关卡引起大量粉丝纷纷点赞。据影片制片人俞胜利介绍道,“小说《密道追踪》不仅仅具有网络小说的高关注度,它还衍生出一本热销图书、一个热追手机游戏、一个热播的广播节目、一部具有强烈鲜明的网络基因的3D电影。将盗墓文化热潮推向新高峰。”《密道追踪》已树立起自身的文化品牌,成为2014年度一个令人瞩目的文化现象,其持续受关注热度也将为电影上映打好坚实的受众基础。

《密道追踪之阴兵虎符》由金盾影视摄制;云文影业、河北影视中心、承德非凡影视、北京数字后、北京胜利传奇联合出品。银翼文化传媒、剧角映画联合发行营销。目前,《密道追踪之阴兵虎符》正在全国各大影院火热上映中。

标签: 娱乐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