临近年底标杆房企争当大哥

2014-12-05来源 : 互联网

临近年底**房企争当大哥,每到年底,都是房企冲击业绩完成销售任务的时候。今年,很多房企都面临着销售业绩和回笼资金的压力,在2014年仅剩下20多天的情况下,为实现年初制定的销售目标,也为了在重新洗牌的序列中*到一个好名次,近期各大房企开始纷纷发力,谋求在楼市营销大战中获得“好收成”。

**房企玩*位游戏

12月1日,国内房地产咨询企业亿翰智库发布统计称,绿地集团今年前11个月销售金额预估为1918亿元,万科为1911亿元,仅相差7个亿。绿地暂居行业*位。

这,似乎是**房企*位游戏的插曲,也成为房企强者恒强的注脚。

2014年,绿地销售目标2400亿元,万科为2000亿元。今年年初,绿地集团董事长张玉良曾高调表示,他的新年愿望之一,就是把万科从房地产行业老大的宝座上拉下来。

12月3日晚间,恒大地产集团发布了11月销售业绩,当月,恒大地产实现物业合约销售金额约为人民币134.1亿元,同比大增88.5%。而1-11月恒大地产累计实现销售金额1207亿元,同比增长22.7%,完成1100亿元年度目标的109.7%,成功保级“千亿”,也成为****个**完成全年销售目标的房企。

近期,各大上市房企还会陆续发布业绩公告,**房企的卡位战正悄然打响。

标签: 社会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