湖南美食海鲜年糕锅

2014-12-05来源 : 互联网

湖南美食海鲜年糕锅,海鲜的做法是所有食物中*简单的,这样才能保留住海鲜原有的清香味。这道海鲜年糕锅,梭子蟹,鲜虾等海鲜配上年糕,风味*特。

主料:

*锅年糕500克,梭子蟹1只,鲜虾200克,蛤蜊300克

配料:

色拉油3汤匙,生姜少许,蒜少许,盐1茶匙,小芹菜1棵

做法:

1、用硬毛刷子将螃蟹表面洗刷干净,接着就得杀蟹了,用筷子从螃蟹的嘴部插入,左右晃动几下即可;剪去蟹脐,将蟹盖掰下来。

2、用刀从将螃蟹剁成大块儿,将蟹爪*末端的小爪尖切掉,用刀将蟹钳敲裂,这样易于蟹爪和蟹钳的入味;切面沾上生粉,这样可以防止肉质流散。

3、蛤蜊提前用淡盐水浸泡至少2小时,使其吐清沙子,*后反复清洗表面备用;年糕掰开清洗一下。

标签: 湖南美景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