李玉刚否认借出家炒作要做艺术家

2014-12-04来源 : 互联网

李玉刚否认借出家炒作要做艺术家,在出家传闻开始疯传之后,身在台北准备新专辑发布的李玉刚接受本报记者全国*家电话专访。他希望通过本报,向所有关心他的人表示感谢:“请家乡父老放心,我很好,没出家。我今后的工作重心还在舞台上,争取做一个大家都喜欢的艺术家。”

近两天,一组李玉刚现身台湾某寺庙的照片在网络上不断转载,图中的李玉刚在寺庙特有的装饰背景下,双手合十,久叩不起。一时间李玉刚已经出家的传闻开始在网上流传。“网上流传的照片,是我新专辑主打歌《莲花》MV的定妆照。”李玉刚说,自己前一段时间,只是在工作之余,在寺院中禅修思考,也不知道是什么原因,就有了我已经在台北出家的传闻。

李玉刚告诉记者,自己新专辑主打歌《莲花》是以佛学思想作为自己艺术上的指导。此外,专辑里还有很多中国的传统文化内涵存在。“不能说我借鉴了佛学思想就说我剃度出家”。李玉刚想通过本报告诉家乡父老,请大家都放心,他现在一切平安,工作也很忙,正在为新专辑和明年公演的舞台作品进行准备,工作如此之忙不可能剃度出家。“我今后的工作重心还是在舞台上”李玉刚告诉记者。

李玉刚在电话中告诉记者,从艺这么多年来,从没正面回应过所谓的绯闻,“我觉得清者自清,时间过去了,大家明白是怎么一回事,视线自然就转移到别的娱乐焦点上了”李玉刚告诉记者,之所以通过微博回应传闻,是因为这件事情,引起了粉丝们的广泛关注。记者了解到,在李玉刚“出家”传闻曝出后,李玉刚的粉丝们十分难过,“让大家挂心一件本来就没有发生的事情,这是不对的,所以我在微博上告诉大家,不要担心,我很好。”李玉刚说,随后,中国歌剧舞剧院也发表声明力挺自己让他感觉到十分温暖。

标签: 明星李玉刚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