男子寻仇打砸后不堪逃亡之苦投案

2014-12-04来源 : 互联网

男子寻仇打砸后不堪逃亡之苦投案,一名青年男子在衡山*车站出站口下车出站时,被广州铁路公安局衡阳公安处衡山站派出所民警以**寻衅滋事罪抓获。嫌疑男子当场大呼:“警察同志,我是回来自*的,不要用力,我不会跑”,逗得在场旅客捧腹大笑。

原来,该男子何某,今年26岁,系湖南衡东县霞流镇人。据铁路民警文超雄介绍,2014年9月2日,何某与曹某等20余人,到衡东县城关镇找文某等人寻仇,因没找到对方,将疑似文某停放在某**饮片场附近的几辆小汽车砸坏潜逃,被警方以**寻衅滋事上网通缉。

通缉令发出后,衡山站派出所强化巡查措施,防止犯罪嫌疑人乘*车出逃。衡山站派出所所长刘明志介绍,“11月以来,我所多次派民警到何某家做思想工作,劝其家人通知他尽快投案自*”。

何某坦陈,当初因为朋友曹某家的生意被文某家*走气不过,便在“哥们义气”的冲动下,和曹某等20余人跑去找文某寻仇。砸车泄愤后逃到浙江、广东等地,心想躲藏几天风头一过就没人记得了,“直到家人告诉我,民警多次登门‘拜访',我才感觉到事情的严重程度。说实话,在外东躲的日子,天天担惊受怕,我真受不了”。

标签: 社会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