洗车时捡到年检标志贴到自己车上

2014-12-04来源 : 互联网

洗车时捡到年检标志贴到自己车上,湘潭的文某在洗车时捡到一张年检标志,正好自己的车也没去年检,就贴自己车上充数。12月3日上午,株洲荷塘交警在开展违停整*时,文某的车被交警查处,因四项违法行为被罚款4700元。

3日上午11时许,荷塘交警在荷塘区桂花路开展违停整*,此时一辆湘C775**牌照的面包车违停在该路段,交警将该车牌输入警务通时,显示该车未年检。“怎么还有年检标志。”民警怀疑这其中肯定有问题。

正在民警进一步查询时驾驶员出现了:“不要罚,我就走。”交警仔细查看该车的年检标志发现对应的不是这台车的,而是一台小车的,且该车未购买保险。“你这车问题很多啊。”交警问他时,却支支吾吾答不上来。“你贴的这个标志不仅是别的车的,还是个假的。”交警告诉他。

驾驶员文某是湘潭人,12月1日来株洲办事顺便在天元区某汽车点洗了个车,在洗车时捡到了别人的年检标志,就贴在了自己的车上。“我正好没有年检,就没多想贴上了。”文某原本以为自己捡了个便宜,没想到得不偿失。

据交警介绍,驾驶员因为贪便宜就用捡来的标志,加上这么多违法行为都是对自己不负责的表现。文某因使用伪造的机动车检验合格标志、未购买保险、车辆未年检、违停四项违法行为合并处罚被罚款4700元、记6分。

交警表示,为了自身和他人的安全,应当给车辆购买保险和参加年检,以免发生事故得不到理赔和带来更大的损失。在此交警提醒,驾驶员出行不要抱侥幸心理,谨记文明出行。

标签: 社会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