原来在售楼处买房子也可能不安全

2014-12-04来源 : 互联网

原来在售楼处买房子也可能不安全,日前,央视一条售楼经理卷款跑路的新闻让很多买房人心头一紧,原来在售楼处买房子也可能不安全。根据报道,今年6-8月,王女士、洪女士等多名购房人在销售人员的带领下看了K2清水湾项目。这一项目位于通州,2012年开工,当年8月开始预售。到2014年5月,这一项目基本**,仅剩下10余套商品房。而这些尾房正是骗局涉案房产。

购房人在售楼处完成了看房、选房、定房、付款等过程。三四个月后,当王女士去咨询办理贷款相关事宜时却意外发现,她所购买的那户房产登记姓名不是她。于是,她找到当初购房时的销售经理***,对方表示,这是总公司行为,他们也不清楚,但不会影响到房屋购买。王女士便相信了他的说法。

当交房日期临近,开发商却迟迟不通知业主办手续时,另一位购房者洪女士坐不住了。她前往K2清水湾售楼处,却被告知当初售房的销售经理已经卷款跑路。开发商还表示,这几位购房者所签的购房合同无效。

调查

购房合同缘何“无效”?

开发商为什么说购房合同无效?原来,这些业主当初的购房款并未打到房地产开发公司的账户中,而是听信跑路的销售经理说辞,公司受到资金监管,房款只能打到财务总监的账户中。对此,购房人洪女士表示,当初打款前在财务室门口见到过相关公示,认为是正常程序,所以没有怀疑。

在央视的暗访镜头中,在财务室的门上贴着公示,其中收款账号是个人账号。按照正常情况,即便是代理公司在售楼处卖房,也会有开发商代表驻点,这种告示不可能不被发现。对于这一诡异细节,记者问询了K2地产总经理桑春华,他表示,镜头中的门和告示无法证实属于K2清水湾,他们也没有发现有这样的告示。

“财务收据的鉴定工作一直没有进行,但我们可以**,和古城公司(项目开发公司)**没有关系,里面的签名也不是我们古城财务总监的,这个我们可以确定。央视报道是非正常拍摄,单据、告示都很模糊,我们不知道他拍的是哪个门、哪个告示,我可以确定地说,那不是我们提供给客户的。在我们的规定中,每一笔客户付款,都必须打到公司账户。”

标签: 产经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