吉利副总裁孙晓东辞职

2014-12-04来源 : 互联网

吉利副总裁孙晓东辞职,12月2日,吉利集团确认,孙晓东辞去吉利控股集团品牌、战略和产品规划副总裁职务。吉利集团**总监杨学良表示,孙晓东因“个人原因”离开吉利。此外,吉利方面并未透露孙晓东可能的去向。

业内此前猜测,孙晓东或将加盟奇瑞旗下观致汽车。观致汽车市场及销售执行总监卫思梵在公开场合否定了这一说法,斥之为“谣言”。不过奇瑞董事长尹同跃却在公开场合回应相关问题时表示对孙晓东的能力相当认可。

*新的说法是,孙晓东将加盟奇瑞汽车,职位是执行副总,直接向董事长尹同跃汇报。孙晓东将主管奇瑞的销售和分网工作,同时兼管观致汽车业务。

孙晓东

孙晓东简历:

1997年,孙晓东就参与了上海通用汽车的组建工作,并于同年6月公司成立之初就加入上海通用汽车,此后一直负责市场营销工作。

2007年正式被任命为上海通用副总经理。

2009年4月,时任上海通用汽车副总经理的孙晓东被提拔为上海汽车集团股份公司质量与经济运行部执行总监。2011年3月,孙晓东正式向上汽集团(20.57,0.85, 4.31%)提出辞职。

2011年5月,加盟标致雪铁龙集团,任亚洲运营部产品规划和市场战略总监。

2011年9月30日,从标致雪铁龙集团离任,加盟吉利控股集团,担任集团副总裁、经管会成员,负责集团品牌、市场、产品战略规划体系建设与管理工作,分管战略市场部。

2013年5月16日,孙晓东接替刘金良任吉利集团销售公司总经理,兼任集团副总裁。

2014年10月22日,孙晓东卸任销售公司总经理职务。

2014年11月2日,孙晓东辞去吉利控股集团品牌、战略和产品规划副总裁职务。

标签: 产经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