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行等机场贵宾厅仍开放

2014-12-04来源 : 互联网

工行等机场贵宾厅仍开放,这里面说的贵宾厅,就是今年7月份媒体报道的,***要求民航、金融、电信等行业关闭在机场、*车站等重要交通枢纽的贵宾厅,截止时间为今年9月30日。

不过,五个月过去了,机场里的贵宾厅仍旧可见。为此,中国之声记者进行了一番探访。

*先,三大运营商:中国之声记者调查发现,自***发布消息后,移动,电信,联通三大电信运营商的贵宾室已陆续关闭。

联通客服:现在的话已经关闭了,是为了贯彻落实**那个“八项规定”然后来进行的要求的。

而当记者走访各大机场后发现,民航、金融的VIP贵宾厅仍有旅客在那里办理业务,并未关停。银行方面表示,他们并没有接到所谓的关停贵宾厅的通知。

工行的VIP客服:工行的贵宾厅目前没有什么变化。

此外,民生银行(8.22, 0.31, 3.92%)、兴业银行(12.38, -0.21, -1.67%)、中信银行(6.43, -0.24,-3.60%)的VIP客服也都表示设在机场的贵宾候机厅并未撤销。

航空公司则表示,他们设置贵宾休息厅是为了给旅客提供高质量的服务,这是世界各国的惯例,目前没有考虑关停贵宾厅。

而对于经常通过贵宾厅候机登机的商务人士来说,这些贵宾厅的确能够带给他们方便:

陈女士:小吃、饮料,比较好的个人空间还有网络,如果你是VIP厅,是有优先通道权的,而且如果你是坐摆渡车,有单*的VIP车送你过去,不用排队。建行的白金卡会员,走要客通道,会有专门的柜台帮你办登机,而且什么时候要飞都不用担心,会有人通知你。

而*都机场方面则表示,三大运营商的贵宾休厅已经都关闭了,但是机场方面并没与收到过关于关停相关航空公司休息厅的通知,对于要关停航空公司的消息应该不属实。而***相关部门也未做出明确表态。

标签: 产经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