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丽的凤凰古城老洞苗寨

2014-12-03来源 : 互联网

老洞苗寨简介:

美丽的凤凰古城老洞苗寨,当你来到美丽的凤凰古城,同化的古城民俗是否令你失望?那么你可以踏访堪称苗族辉煌殿堂、湘西**古苗寨--老洞苗寨。 这里原始古朴:2000年通电,2004年通车。 这里特色*具:家家相通,户户相连,有庞大的苗族*有军事化石板建筑“麻家宅院”对抗湘西匪患。

这里充满**:是统*湘西三十年的“湘西王”陈渠珍的**所在;有富甲四省边区,大洋压断房梁的苗族*富麻家富故居;还有**苗族**位将军--麻智故居。 这里文化神秘:有苗族*原始文化--亮彩(苗语);有湘西*原始、*神秘、*恐怕的巫文化“赶尸”、“放蛊”、“降仙”、“酬神”。 这里苗民淳朴:热情而真挚,游人有口皆碑。 乘游船观山水风光,越峡谷野游探险,穿溶洞、进苗寨看民俗风情,这是湘西的原始生态、自然风光、名胜民俗风情之旅

都罗村位于凤凰古城西南部――林峰。地形复杂,峰峦迭起,林深谷幽,沟堑纵横,溪河交错,山青水秀,景色迷人,以奇、秀、险、幽而*居一方,是理想的旅游佳境。   都罗历史悠久,文明古老,是个土家族民族村寨,乡土风情浓郁、淳朴。都罗寨的习俗丰富多彩。   都罗的山不高,但灵秀峻美,包罗万象,玲珑多姿。水不深,但清澈可人,鱼虾可数,九曲回肠。清晨,烟雾翻腾,观云赏日;晚上,民俗活动,丰富多彩。你可小住,体验这田园之野趣,也可匆匆而过,不带走一片云彩。但都将给你留下深刻的印象,因为这是你梦中的家圆。   去都罗寨,可*行,也可组团前往。如你已厌倦了晚九朝五的生活,钢筋水泥的都市;你太疲倦了,太累了,那和不邀上三、五好友,去看看,放松一下,寻找那已逝去的清新和惊喜。

标签: 湖南美景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