魔术师刘谦获春晚邀约

2014-12-03来源 : 互联网

魔术师刘谦获春晚邀约,距离2015年央视春晚还剩70多天,春晚导演组已深入全国各地寻找民间节目。剧组还与亚洲魔术大会接洽,挖掘魔术表演新人。昨日,京华时报记者从央视知情人处了解到,春晚剧组已向多次登上春晚的**魔术师刘谦发出邀请。

天津输送28个相声作品

昨日,春晚剧组透露,语言类节目导演汤浩已与天津相声俱乐部、陕西喜剧表演协会、全国职工小品创作表演**基地(西安)、上海群艺馆等单位联系,广泛收集基层作品,深入剧场采风,了解语言类节目*新动态。11月20日,羊年春晚舞蹈总监沈晨来到了四川省攀枝花市观摩第五届四川省少数民族汇演。11月22日,羊年春晚执行总导演杨莱莱来到天津,参观考察了“泥人张”彩塑工作室和杨柳青木版年画博物馆。

京华时报记者从知情人处了解到,目前春晚剧组从基层获得不少**节目做储备,从今年的天津相声大会便“采集”了约28个新节目。

刘谦有望第五次献艺春晚

今年11月在一次慈善晚宴上,刘谦称自己上春晚的可能性不大:“我觉得要停个两年让自己沉淀一下,同时想要让自己舒舒服服地过两个年。”他透露,*近一直在忙着成立自己的新公司。

标签: 明星刘谦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