通道县县溪镇开展镇区市容集中整治行动

2014-12-03来源 : 互联网

通道县开展整*行动,为进一步规范镇区市容市貌,加强城市管理,同时为湖南省红色文化旅游节在该镇召**造良好的环境,通道县县溪镇联合驻镇二十多家单位开展镇区市容集中整*行动。

此次整*行动主要是对主干道、市场路至恭城书院超门店经营,乱摆乱放乱挂等现象整*;拆除临街面违章搭建构筑物和破损广告牌匾;督促门店落实门前“六包”;市场路及主干道上的所有摊位必须进入市场经营;对集贸市场、主干道沿线的经营秩序进行不定期的督查,对**区域、**行业,分段派专人**巡查,严把市场环境关。整*行动中,队员们严格按照“文明执法,理性执法”的工作原则,对发现的跨门经营、私搭乱建等现象*先予以口头教育和法规宣传,对商贩进行耐心细致的劝说教育,增强文明经营意识、自觉守法意识,争取当事人理解、配合,对不配合的要求其整改,对拒不整改者严格依法进行取缔。

该镇借助国家**镇建设平台,对镇区进行了全面道路提质改造和街道立面改造,镇区城镇品味有质的提升。后续管理将成为该镇城镇建设的**,今后将投入更大人力物力财力加强镇区管理。

标签: 社会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