津市开展行动起来向零艾滋迈进

2014-12-03来源 : 互联网

津市开展行动起来向零艾滋迈进,2014年的12月1日是第27个“世界艾滋病日”。当天上午,市***组织本市医疗机构医务人员40余人在津市江南明珠广场举行“行动起来,向'零'艾滋迈进”宣传咨询活动。津市**李阳副市长慰问抗战在防艾一线的医务人员,并与市***主要负责人一道走访看望了艾滋病人。

本次活动共制定宣传盾牌8块,宣传条幅2条、向市民免费发放艾滋病防*知识宣传册1200册、安全套6000只,现场提供艾滋病自愿咨询检测100余人。

通过此次宣传活动,提高高危人群自觉预防艾滋病的意识,鼓励广大人民群众积极参与艾滋病防*工作,树立全社会共同遏制与防*艾滋病的信念。通过此次宣传活动,提高高危人群自觉预防艾滋病的意识,鼓励广大人民群众积极参与艾滋病防*工作,树立全社会共同遏制与防*艾滋病的信念。

标签: 社会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