男孩翻栅栏手掌被刺穿边输液边等救援

2014-12-03来源 : 互联网

男孩翻栅栏手掌被刺穿边输液边等救援,岳阳楼区消防大队指挥中心接到**称,岳纺灯光篮球场旁一男孩翻越栅栏时,手掌不慎被刺穿,急需救助。接警后,岳阳楼消防中队立即调派*险救援车,7名官兵前往事故现场。

当消防官兵赶到现场的时候,已经赶到的120医护人员正在为伤者输液,伤者斜靠在他同学的身上。伤者的同学介绍,当时伤者想翻越栅栏,刚爬到栅栏上时,可能是没有站稳,就从上面掉下来了。不幸的是,伤者本能地去抓栅栏,手掌刚好抓到尖锐的铁尖上,把手刺穿。大家赶紧拨打了120和119求助。

120医护人员介绍,伤者需要立即送往医院进行手术,否则有生命危险,但其手掌插入的铁尖跟栅栏连在一起,他们无法进行分离,只好在给伤者输液的同时等待消防官兵的到来。

消防官兵发现,栅栏的铁尖是长约10厘米、直径约1.5厘米的实心铁棍。检查了伤者的受伤部位后,消防官兵决定用绝缘剪将铁尖和栅栏进行分离,以便于医护人员的救*。为防止在剪断铁尖过程中造成二次伤害,消防官兵安排专人负责固定伤者的手,防止其摇晃。2分钟后,铁尖终于被切断。随后,受伤男孩被送往医院进行手术。

标签: 企业家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