湖南美景矮寨大桥景区

2014-12-02来源 : 互联网

矮寨大桥景区简介:

湖南美景矮寨大桥景区,矮寨特大悬索桥,位于湖南湘西矮寨镇境内。矮寨悬索桥,距吉*市区约20公里,跨越矮寨镇附近的山谷,德夯河流经谷底, 桥面设计标高与地面高差达330米左右。桥型方案为钢桁加劲梁单跨悬索桥,全长1073.65m,悬索桥的主跨为1176m。该桥跨越矮寨大峡谷,主跨居世界第三、亚洲**。工程计划投入7.2亿元,占吉茶高 速公路计划总投资的15%。2012年3月底,创4项世界**的湖南矮寨特大悬索桥正式通车。

矮寨特大悬索桥位于湖南湘西。矮寨悬索桥桥距吉*市区约20公里,跨越矮寨镇附近的山谷,德夯河流经谷底,桥面设计标高 与地面高差达330米左右。桥型方案为钢桁加劲梁单跨悬索桥,全1073.65m,悬索桥的主跨为1176m。该桥跨越矮寨大峡谷,据不**统计,该桥主跨暂居中国第5(从大到小分别为西堠门桥、润扬桥、江 阴桥、青马桥)。

标签: 湖南美景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