湖南美景古丈红石林景区

2014-12-01来源 : 互联网

红石林简介:

湖南美景古丈红石林景区,红石林国家地质公园是中国**的红色碳酸盐石林,国家****级景区,与“芙蓉镇”隔酉水河相望,景区集岩溶、峡谷、溶洞、湖泉、瀑布于一体,具有**的地质科研、美学观赏和旅游景观价值,被誉为“武陵**奇观”。2005年被国土资源部授予国家地质公园称号,2006年被评为山水人文类的“新潇湘八景”之一的“酉水画廊”,2012年4月正式开园,2013年荣膺“中国*美地质公园”评选**名。

走进古丈红石林国家地质公园,就如同走进了一个梦幻般的世界,成柱成片的红色石林、石崖、石墙、石峰,分布在群山峻岭之中。石林造型千姿百态,有的象总统头像,巨人屹立,有的如神龟探海,鹰击长空;有的像紫荆花怒放,海洋冰床,有的像城堡峰塔,大厦高楼,有的如楼兰古城、驼铃声声,有的像乳燕待哺、蜗牛搬家、有的如七彩迷宫、利剑刺空;有的像航母巡游、石兵列阵;有的如少女出浴、观音坐莲;有的像石鞭候主、灵龟探海;有的如棕熊迎客、天狗吠日;有的如水獭望云、母鸡捣窝……尤以“奥陶海底”、“天、地、人池”、“多彩石林”为奇石绝景中的*佳。

标签: 湖南美景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