梦之声遭求爱神秘富豪包大屏示爱

2014-12-01来源 : 互联网

梦之声遭求爱神秘**包大屏示爱,日前, 正在“梦之声”八强学员刻苦备战直播之际,一则“**求爱 Emliy ”的新闻引起了网友的关注。据悉,前天某微博大号爆出猛料:“昨晚陆家嘴出现了惊人的一幕,不知道哪家的**投放了这么一个*大的示爱广告。对象是《中国梦之声》的 Emily ,这**是干爹粉才能做出的事情啊。”配图则是一张求爱的广告内容,配上文字:“ Love Emily (我爱 Emily),你是我的梦之声。”

“梦之声”中年仅16岁的Emily遭到如此铁杆的粉丝求爱,引起了网友的一片热议。有热心的网友特地去调查了投放广告的价格:“传闻此广告位300万一次,直接打300万不比晒个图强啊,有*真是任性啊。”同时这位“神秘**”的身份也引起了网友们的揣测:“既然求爱,为什么不留姓名呢。”

据“梦之声”工作人员介绍,Emily每年从美国回来都只是探亲,今年参加“梦之声”也只认识了一些共同唱歌的好友,**的真实身份实在难猜:“Emily从小家教森严,去任何地方都会和家人保持联络,因此所有的朋友家人都认识。”

不过记者也打听到,年轻、可爱的 Emily 在“梦之声”是出了名的好人缘,与所有学员都能打成一片,唐宝、马海生、朱兴东更是与其以兄妹相称。工作人员爆料:“ Emily 在‘梦之声’里已经有好几个哥哥了。”因此,这位“神秘**”也很有可能正“混迹”于“梦之声”中。

标签: 娱乐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