男子带9.5元买二手车试骑一去不返

2014-12-01来源 : 互联网

男子带9.5元买二手车试骑一去不返,一男子身揣9.5元“购买”二手摩托,为了取得卖家信任,他假意将挎包交由卖家保管要求试车,结果一去不返。昨日,记者了解到,芦淞区人民检察院以诈骗罪对被告人王奇(化名)依法提起公诉。

王奇今年19岁,今年8月27日,他在58同城网上看到一条出售二手摩托车的信息,立即通过电话与卖家取得联系,表示有兴趣购买。

当**午,两人约在芦淞区贺家土进行交易。见面后,王奇对摩托车越看越满意。他知道自己没有能力购买,遂起贪念,想将车据为己有。随后,王奇向卖家要求试试摩托车的性能。

为骗取卖家信任,王奇主动将自己的挎包递给卖家保管,要其放心。王奇骑上该车后,快速驶离了卖家的视线。卖家发现情况不对时,赶忙拨打王奇的电话,但一直无人接听,意识到自己被骗的卖家打开王奇留下的挎包,才发现挎包里仅有9.5元现金。经鉴定,被王奇骑走的摩托车价值7122元。

9月2日,王奇在株董路某网吧上网时被警方抓获归案。到案后,王奇对以购车为由骗取他人财物的犯罪事实供认不讳。

检察官提醒:在进行交易时,买卖双方都需留心防备,避免财物损失。

标签: 社会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