男子竹竿钓鱼盗窃DNA检验锁定真凶

2014-12-01来源 : 互联网

男子竹竿钓鱼盗窃DNA检验锁定真凶,案发现场的作案工具“竹竿”中提取到的DNA检材经比对与前科犯罪嫌疑人何某某的DNA信息相符,从而锁定了一起盗窃案的犯罪嫌疑人。11月25日,公安机关将犯罪嫌疑人何某某以**盗窃罪移送株洲市石峰区检察院审查起诉。

2月2日凌晨4时左右,曾因盗窃罪被判刑的湘潭县人何某某来到石峰区霞湾新桥村的冯某家,采取用“竹竿钓鱼”的方式从冯某家一楼卧室的窗户边上,盗取一个女式包,并从包中翻出了7000多元现金和一部手机。案发后,冯某向公安机关**。

石峰公安分局干警接到**后,前往现场勘验,从案发现场的何某作案工具“竹竿”中提取到可以用作DNA检材的身体组织。经技术对比,发现与前科犯罪嫌疑人何某某的DNA信息相符,公安机关遂对何某某采取临控措施。经审讯,何某某对实施盗窃的犯罪事实供认不讳。

标签: 社会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