这些知名餐馆都是一个老板

2014-12-01来源 : 互联网

数据

这些知名餐馆都是一个**,湖南餐饮行业正在逐步回暖。据省***数据,前三季度全省住宿和餐饮业增加值同比增长6.3%,比上半年多0.5个百分点。

出路

多品牌经营,注入个性元素,入股上游企业掌控食材,走出**……餐饮企业们在新一轮的洗牌当中找到了新的出路。

关于“三公”消费的一纸禁令,让长沙的餐饮圈充满悬念和各种变数。

**餐饮拖住了整个行业的后腿,绞尽脑汁另谋出路。大众餐饮受池鱼之殃,盘算分析着来往食客的需求。从上到下,“转型升级”成为餐饮行业的主题词。

两年阵痛过去,湖南餐饮企业有的折戟沉沙黯然退场,有的放低身段开门迎客,有的另辟蹊径风生水起甚至将触角延伸至国外……“这一轮洗牌,对大众餐饮来说是个利好。”省餐饮协会的相关负责人说,大环境逼迫企业转型升级,寻求更好的发展。

省***副局长张正说,餐饮行业正在逐步回暖,如今大众餐饮、特色餐饮店以及主题餐厅已是整个行业的中流砥柱。

据省***公布的数据,从整个住宿和餐饮业来看,前三季度全省住宿和餐饮业增加值同比增长6.3%,比上半年多0.5个百分点。

“今年在全国开店的数量已经达到了30家,前两年只开了11家。”餐谋**董事长廖胜仁说,销售额已实现了30%的增长,而去年还是下降10%的。

“现在湖南餐饮的总体形势还未好转。”省餐饮协会相关负责人表示,考虑到物价等因素,目前大部分餐饮企业还处于低谷,但是很多企业已经在新一轮的洗牌当中找到了新的出路。

标签: 社会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